close
自認標題用大車拼三個字真的好蠢
但我實在懶得去想標題了(對下標非常不在行)
總而言之這是一篇一次介紹一堆珠光or亮粉眼線液的文章
而我應該會寫到累死並且寫一半會對自己生氣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認真看完它~~~

第一個登場的是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
我的眼線液啓蒙就是來自於這兩枝
在它們之前我是不用眼線液的
一方面覺得眼線液好難掌控(手拙)
另一方面是覺得眼線液畫起來過於銳利不夠自然柔和
所以當時的我從未主動購買過眼線液
也因此這兩枝其實都是LUNAOL的聖誕限定組裡搭配的商品而非正貨
(保存期限應該早就已經過了,但它們還沒乾也沒有異狀所以就很刻苦的繼續用下去)
而某一次閒來無聊在家練習化妝順便消耗化妝品時
想起這兩枝放著不用也是浪費就拿來實驗看看
結果一試之後發現它畫起來超級順手打破我對眼線液很難用的心結
除此之外它們的色澤實在太美了
從那之後到現在我最愛的眼線液一直都是它們從未變過心
 
筆頭是刷毛類型
粗細適中,可以畫粗也可以畫細
彈性很好,拉出來的線條弧度很順暢
這款的刷頭不論筆桿長度、刷毛質感都是我覺得用起來最順的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