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婦我前兩天終於去收信箱了(真的信箱不是E-Mail)
兩個禮拜沒有動過的信箱裡塞了滿滿滿的小包跟信件(我想郵差杯杯塞的很辛苦,希望有沒有偷偷把塞不進去的信丟掉)
其中收到fresh的DM得知紅糖護唇膏家族又有一位新成員CHERRY色登場
這也讓我想起應該來介紹一下這款我很喜愛的護唇膏的各種色彩版
不過我蒐藏的顏色不多,就上面看到的4種而已
其中小容量的還是sephora的會員生日禮
但蠻多人問我Rose、Rose Petal跟Honey擦起來的感覺
就這麼剛好這三色我都有,所以可以一次好好介紹~
 
要介紹顏色之前先快速復習一下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紅糖護唇膏
這款護唇膏是我的最愛之一
除了潤澤效果優秀之外、還有修護嘴唇的效果
另外再加上一點是柑橘味道非常香甜好吃
而缺點是消耗很快、很軟容易斷以及價格不親切
至於詳細介紹請參考之前的文章
 
接著進入正題~先看正貨版本的三色
分別是ROSE PETAL玫瑰花辦、ROSE玫瑰、HONEY蜂蜜
看到ROSE身上傷痕累累就是因為這款護唇膏質地太軟
每次塗抹的時候它撞到管口而造成的
至於其他兩色目前傷痕不多~是因為還用不到幾次的關係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